清夢壓星河

这是一个日常提供各种各样幼儿园校车的小号。

年初寄语

年前生了一场小小小病,因此停更了一段时间,可怜我本以为能就此参透些什么,结果病好了,该不平的事依旧不平,之前讨厌的继续讨厌,忧心的照样忧心,没什么更改,到底是我自己悟性太低的缘故。

之外,写的文字多了,便更觉得旧时所读,不论是文学历史,还是诗书经典都不够应付了。偏偏我是个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写到最真实的性子,然而眼前研究生学业吃紧,是大部分留学的小朋友们都清楚的赶due悲惨生活。除了固定学业,日语与英语也还需长时间雕琢,更是要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名家典籍,只求能更加完善自己,厚积薄发。

 

因此新的一年里,尤其是开学期间,更文频率难免会降低,但我会尽量做到发出来的文品质更好,精益求精,在拙劣的文笔技巧上多多下功夫。新的一年只要有空闲,我就不会局限于阴阳师乙女方向,会继续开垦cp和文风,个人向传记文,历史考据文等等,希望大家能喜欢,会有耐心读我不同风向的文字,包容我粗陋的见解。

 

与此同时,我郑重强调一点,阴阳师中出现过或将要出现的有些妖怪与神明我从未并且未来也不会随意下笔,出于宗教信仰和其他我说了又或者未说的原因,于我而言他们无比特殊,望海涵。

 

再次感谢在2019年的末尾与你们相遇,往后会有感谢抽奖,送周边和定制文等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终了,新的一年,祝福我们都能在深爱的大梦里一醉方休。


评论(3)
热度(54)

© 清夢壓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